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AlzaPower 系列产品在我们的草地和树林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其低廉的价格以及功能、可靠性和有吸引力的设计等方面的出色“性能”。此外,Alza并没有固步自封,不断拓展产品线,推出越来越多有趣的单品,绝对值得关注。例如,具有MFi认证的通用充电座 iPhone, Apple Watch 和 AirPods、时尚车载支架、100W GaN 充电器或灯泡?

AlzaPower 的产品中有足够多的新颖之处值得关注。对我们来说最有趣的可能是前面提到的AlzaPower WFA130 PureCharge通用充电座,它配备了MFi认证,保证完全兼容 Apple 产品。可以通过支架充电,没有任何问题 iPhone、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甚至 Apple Watch 感谢磁性底座。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充电器确实非常漂亮,而且价格也没有任何问题——售价 1499 捷克克朗。

但新款 AlzaPower G100 迷你快充充电适配器采用漂亮的圆角设计,售价 399 捷克克朗,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lzaPower Holder FMC100 磁性车载手机支架也非常漂亮,AlzaPower LED Essential 13W LED 灯泡也看起来很棒。简而言之,肯定有一些东西可供选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