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的 OneDrive 云存储是功能相同的 Google Drive 服务以及 Dropbox 等更昂贵的解决方案的流行替代品。这家软件巨头经常发布具有新功能或用户界面改进的应用程序更新。他的最新作品 android此更新带来了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并支持播放 8K 视频和 Samsung Motion Photos。

在个人帐户中,主屏幕新添加了“回忆”部分,其中显示用户“这一天”拍摄的照片库。在其下方(该部分位于屏幕顶部),他将找到最近下载的文件和供离线使用的文件的列表 - 因此他手头有可能使用的文档。如果用户使用工作或学校帐户,他们将不会看到“回忆”部分 - 相反,他们会看到共享库,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不太可能在个人帐户上存储私人照片。仍然可以通过屏幕底部的“文件”选项卡访问文件浏览器。

此外,OneDrive 现在可以播放 8K 视频和 Samsung Motion Photos(此照片功能会在用户按下快门拍照之前捕获几秒钟的视频)。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在本地下载这些文件即可充分播放它们。如果您想与其他人分享您的三星动态照片,该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现在可以播放它们,因此没有三星手机的人也可以方便地查看它们。但是,这仅适用于个人帐户。

您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从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