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关键部门三星电子,在阔别数年之后,重返由美国经济杂志《财富》传统上公布的全球 50 家最受尊敬企业名单。具体来说,第49位属于韩国科技巨头。

三星的总得分为7,56分,排名第49位。去年,他的得分少了0,6分。该公司在创新、管理质量、产品和服务质量或全球竞争力等多个领域被公认为最佳。在其他领域,例如社会责任、人员管理或财务健康,她排名第二。

三星于 2005 年首次出现在这一享有盛誉的排名中,当时排名第 39 位。他逐渐上升,直到九年后他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第21名。但自2017年以来,由于种种原因,它一直缺席排行榜,其中最主要的是有关三星继承人的法律纠纷。 李在镕 以及失败的智能手机发布 Galaxy Note 7(是的,它就是因电池爆炸而臭名昭著的一款)。

为了完整起见,我们补充一下他获得了第一名 Apple,亚马逊第二,微软第三,华特迪士尼第四,星巴克第五,前十名还包括伯克希尔哈撒韦、Alphabet(其中包括谷歌)、摩根大通、Netflix和好市多批发。名单上的绝大多数公司来自美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