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象一下你在一艘宇宙飞船上。你在银河系未知角落的任务失败了,你的船长抓住了它,船员们现在失去了领导者。在接下来的混乱中,外星士兵的毁灭威胁笼罩着每个人。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激活超空间驱动器,将你传送到安全的地方。计时器将开始倒计时十分钟。 Thunderbox Entertainment 的新游戏《船长已死》将你置于这样的境地。它的名字对于棋盘游戏鉴赏家来说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它是流行棋盘游戏的数字端口。在专业版中 Android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获取它。

你将动用全体船员来解决船上的复杂情况。它分为不同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任务。总工程师会帮你修理,军官会哄骗同事,士兵会击退外星敌人的持续攻击。您将通过在控制室组织八个不同地点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来防御它们。由于需要同步解决多个问题,游戏很容易变得非常忙碌。 《船长已死》保留了其前身唱片的标志性艺术风格,这次还辅以 Occams Laser 制作的大气合成波配乐。您现在就可以下载游戏了 在 Google Play 上,您可以用 349,99 克朗兑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