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发布以来,电视上就引发了关于它与华为操作系统有何不同的激烈争论。 Androidu. 无法明确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迄今为止对该平台测试版的访问一直受到限制。然而,现在 ArsTechnica 编辑 Ron Amadeo 成功测试了该系统(特别是其 2.0 版本)并得出了结论。对于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来说,它们听起来并不讨人喜欢,因为据编辑称,它的平台只是一个克隆 Android10年

更准确地说,鸿蒙操作系统据说是一个分叉 Androidu 10 具有 EMUI 用户界面和一些细微的变化。 Amadeo 表示,就连用户界面也完全复制了华为在其智能手机上安装的 EMUI 版本。 Androidem。

1月初,华为高级经理王成录表示鸿蒙操作系统不是山寨 Android也不是苹果的操作系统,并列出了最重要的差异。鸿蒙操作系统强调了物联网设备的增长潜力、系统的开源特性、一站式应用程序开发或跨广泛设备(从手机到电视、汽车到智能家居设备)的可用性,作为其主要优势和谐操作系统。

据王介绍,华为自2016年200月起就开始研发鸿蒙操作系统,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向全球发布300亿台搭载该系统的设备。同时,他希望未来能够达到400-XNUMX亿台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