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芯片组 的Exynos 2100 它在电池放电速度测试中击败了高通旗舰芯片 Snapdragon 888,该测试由备受推崇的 YouTube 技术频道 PBKreviews 进行。

测试在两台智能手机上进行 Galaxy S21超,一个运行在Exynos 2100上,另一个运行在Snapdragon 888上。在持续半个小时的测试过程中,两种芯片的亮度都调到了最大,并且自适应亮度功能和其他省电功能都被开启离开。

结果?在Exynos 2100的“坦克”中,30分钟后,还剩下89%的“汁液”,而骁龙888则少了两个百分点。此外,三星芯片“加热”得较少——在测试结束时,其温度为40,3℃,而高通芯片则被加热至42,7℃。

三星称 Exynos 2100 将比其前身 Exynos 990 更加节能,这显然不是空话。毕竟,这一点也得到了 SPECint2006 基准测试的证明,该基准测试衡量芯片处理器核心的性能和能效。与 Exynos 2100 主核相比,Exynos 990 主核的性能提高了 22%,能效提高了 34%。 Exynos 2100 也比 Snapdragon 865+ 和 Kirin 9000 芯片更强大、更节能,仅落后于 Snapdragon 888,尽管这两款芯片之间的差异并不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