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通过二月份的安全补丁快速推出更新 - 最新的接收者是智能手机 Galaxy S20FE。在三星在其公告中描述补丁修复了哪些错误后几个小时,流行的“廉价旗舰”的新固件就出现了。

新更新为 Galaxy S20 FE搭载固件版本G780FXXS2BUA5,目前可供包括瑞士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的用户使用car斯卡和法国。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菜单来检查其可用性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三星还发布了二月份安全补丁修复的内容。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漏洞都是导致各种 MITM(中间人)攻击的漏洞,但以壁纸启动服务中的错误形式表现出来的错误导致了 DDoS(拒绝服务)攻击,也被修复了。此外,还修复了三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访问该应用程序并秘密监视客户端与提供商之间的通信。然而,根据这家科技巨头的说法,这些或其他错误都不是“严重”危险的。

该系列手机均已收到最新安全补丁更新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也是一款三年前的智能手机 Galaxy A8(201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