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分辨率为 200 MPx 的新型 ISOCELL 光电传感器。根据非官方信息,它的名称为S5KGND,但更重要的是,据说它不会在韩国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而是在中兴通讯的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

根据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一篇帖子,中兴 Axon 5 Pro 智能手机将是首款配备 S200KGND 30 MPx 光电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但显然它的发布已经在进行中 非常甚至接近。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三星智能手机中,也可能出现在柔性手机中 Galaxy Z折3 或下一行 Galaxy 注意事项。

该传感器的尺寸为 1/1.37 英寸,像素为 1,28 微米,据报道将支持 4 合 1 和 16 合 1 像素合并技术。尽管 8K 拍摄才刚刚开始在旗舰智能手机领域受到关注,但传感器应该支持 16K 录制。然而,对于如此高分辨率的视频,需要非常大的存储空间,因为如您所知,以一半分辨率拍摄的一分钟视频大约需要 600 MB。

三星的新型照片传感器首次出现在除自家手机之外的手机中并不是什么闻所未闻的事情。例如,其 108MPx ISOCELL Bright HMX 传感器就发生了这种情况,该传感器是小米 Mi Note 10 智能手机首次使用的传感器(不过,三星与小米在传感器上进行了合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