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移动应急服务促销的折扣狂潮层出不穷,事实上恰恰相反。越来越多有趣的产品,价格已经下降了数百或数千克朗,正在进入销售报价。而且其中也有苹果工坊的产品,不与大家分享这些折扣简直是罪过。

AirPods-Pro-1

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苹果产品都打折了。其中最有趣的折扣肯定是 AirPods 的折扣,例如,您只需 6088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Pro 型号,而不是通常的 7290 捷克克朗。您只需支付 2 捷克克朗购买经典 AirPods 3990,而不是通常的 4790 捷克克朗。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可以谈论真正的大折扣。如果您想购买 MacBook,并且您是 Air 和 Pro 系列的粉丝,那么您将会大饱口福 - 这两个型号系列都有折扣。没什么不同 Apple Watch 及其配件。例如,银色版本的原始链接只需 4690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而不是通常的 7990 捷克克朗。但是,还有更多折扣,因此我们建议通过下面的链接查看所有折扣。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MP 的完整促销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