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已在广播中播出 Galaxy 来自Fold 3。其背后是著名的泄密者Ben Geskin,他在处理这些设备时似乎使用了大部分已知的有关该设备的泄露信息。

在其中一张图片中,首先引起您注意的是照片模块,它看起来与三星手机中的模块一模一样 Galaxy S21超。渲染图还显示出非常薄的显示屏边框,这与 Galaxy LetsGoDigital 网站的概念渲染图在几周前展示了 Fold 3。显示屏上没有显示前置摄像头的孔,这表明贝斯金和其他一些人一样相信这款手机将是三星第一款使用屏下摄像头的设备。

根据最新的“幕后”信息,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对角线为 7,55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和对角线为 6,21 英寸的外部屏幕(因此它应该比其前身稍小一些 - 它的显示屏具体为 7,6和6,23,分别为888英寸),顶级的Snapdragon 12芯片组,至少256GB运行内存和至少4500GB内存,容量为XNUMXmAh的电池并支持S Pen手写笔。

最后的非官方 informace 还谈到三星将于五月或六月推出其下一代旗舰可折叠手机。据报道,它的价格与其前身相同,即 1 美元(约合 999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