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我们之前的消息来看,三星的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已经开始销售,三星希望提醒潜在客户这一点。因此,他发布了一个以模特为主角的电视广告 Galaxy S21和S21+,这表明它们有足够的空间容纳8K视频。

三星在广告中强调这一点的原因很明显——新系列的所有型号都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这家科技巨头希望向潜在客户保证基本型和“plus”型号的内存128 和 256 GB 足以播放 8K 视频。不过,我们对此并不太确定,因为如果我们假设一分钟的 8K 视频大约占用 600MB,这意味着 128GB 的​​内存只能容纳大约三个半小时的该质量视频。当然,这还不够,但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来说可能还不够。

在大约一分钟的广告中,三星主要强调了这两款机型的相机功能,并简要介绍了电池续航时间。与以往的一些广告不同,它没有攻击竞争对手,这一点值得称赞。系列顶级机型——S21 Ultra——可能会发布一个单独的宣传视频,总结其与同类产品的不同之处。你从我们最近的新闻中知道,例如 新型节能OLED显示屏 或支持 Wi-Fi 6E标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