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细分市场都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但三星可以高枕无忧。由于社交距离以及对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工具的需求激增,该公司去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利润有所增加。这家科技巨头不仅向商店提供了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的内存芯片和存储设备,还向商店提供了数百万台平板电脑。

三星上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为 9,9 万台,同比增长 41%,市场份额为 19%。在此期间,它是世界第二大平板电脑制造商。他是市场上无可争议的第一 Apple,该公司向商店发货了 19,2 万台平板电脑,占据了 36% 的份额。同比也大幅增长,足足增长了 40%。

排名第三的是亚马逊,向市场交付了 6,5 万台平板电脑,份额为 12%。第四名是联想,其平板电脑出货量为 5,6 万台,份额为 11%;排名前五的厂商是华为,其平板电脑出货量为 3,5 万台,份额为 7%。联想录得最大的同比增长(125%),而华为是唯一一家同比下降 24% 的公司。 4 年第四季度,制造商总共向市场交付了 2020 万台平板电脑,同比增长 52,8%。

三星去年向全球发布了多款平板电脑,其中包括高端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7 和 Tab S7+ 以及价格实惠的型号,例如 Galaxy 选项卡 A7 (2020)。今年,他应该推出第一个提到的平板电脑的继任者或预算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4(2021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