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万智牌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然而,直到最近,它还未能发挥其电子形式的巨大潜力。一个又一个相当于“魔术师”的数字版本陷入了问题,无论是复杂规则的翻译不准确,还是需要为由 0 和 1 组成的卡片支付硬通货。然而,《万智牌竞技场》解决了这些问题,近两年来,它在计算机上证明了可以以一种让潜在玩家以及开发商和投资者都满意的形式向潜在玩家介绍这款游戏。 。 Arena 现已收到其移动端口,您可以在选定的手机上尝试抢先体验 Androidem。

随着《万智牌》进入手机市场,它可以开始与已经成功多年的《炉石传说》或最近的《符文之地传奇》等已经经验丰富的竞争者展开竞争。然而,事实上,你可以在开发者的保证下抢先体验游戏,这不利于仅在少数手机上进行大规模扩展。设备列表可以在下图中找到。

然而,除了提到的手机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应该可以在其他功能类似的设备上运行。 《竞技场》因其在 PC 上的性能问题而臭名昭著,每个新系列都会遇到一系列错误。希望移动版本能够打破这个传统。您可以申请 在 Google Play 上免费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