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决定进军播客领域,通过这个平台向普罗大众普及技术。他的第一个播客名为 On/Off Powered by Samsung,由演员 Lukáš Hejlík 主持。您可以在 Spotify 平台上收听, Apple、PodBean、Google 和 YouTube。

该项目去年在斯洛伐克首次亮相,采访由知名 YouTuber Sajfa(真名 Matej Cifra)主持。演员卢卡斯·海里克 (Lukáš Hejlík) 成为捷克播客的主持人,自今年起他还担任了两国的三星品牌大使。该播客每两周播出一次,其概念、剧本和制作均由斯洛伐克传播机构 Seesame 负责。

 

“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推出由三星提供支持的 On/Off 播客,因为只有少数受访者会收听此类媒体。我们的目标是以非技术的方式谈论技术,因为它与普罗大众相关,属于日常生活世界。同时,我们将该平台作为与我们当前或未来的客户和用户以及技术爱好者的另一个沟通渠道。我相信我们的新播客将会吸引大量听众,他们会以不同于专业媒体的方式更多地了解当前的创新和小工具。”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营销与传播总监 Tereza Vránková 说道。

例如,播客的第一批嘉宾是旅游视频博主马丁 Carev,《拖延症的终结》一书的作者 Petr Ludwig 或美食博主 Karolína Fourová。 Hejlík 与他的客人谈论了他们的工作、当前的主题,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如何在实践中有效地使用新技术。

您可以在平台上收听播客 Spotify, Apple, PodBean, 谷歌 i YouTub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