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子品牌小米黑鲨4的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平台上,该平台透露了它的一些我们之前不知道的规格。根据她的记录,该设备将配备 8 GB RAM、FHD+(1080 x 2400 px)显示分辨率、20:9 宽高比并运行于 Android11年

该平台还透露该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35 芯片组,但这显然是一个错误,因为它最近出现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并表示 新纪录。显然,它将采用顶级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

厂商本身已经宣布,新款“黑鲨”将配备容量为 4500mAh 的电池,并支持功率为 120W 的快充,据称仅需 15 分钟即可从零充到百。

此外,预计它还将配备至少 128 GB 的内存、至少一个三摄像头、集成在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插孔。也有可能支持 120 Hz 刷新率。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推出,但如果我们按照其前身黑鲨3的推出时间来看,应该是几周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