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新为 Androidem 11 和基于其构建的 One UI 3.0 用户上层建筑,智能手机现已开始接收它 Galaxy 10 Lite注意到。它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目前,携带固件版本 N770FFU7DUA8 的新更新已在法国发布,但与之前的更新一样,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传播到其他国家。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菜单来检查其可用性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这是首次重大系统升级 Galaxy Note 10 Lite 自发布整整一年了。您可能还记得,三星去年夏天承诺其旗舰产品,从 Galaxy (S10) 他们得到了三代新人 Androidu,这意味着用户 Galaxy Note 10 Lite 仍然可以期待更新 AndroidEM 12a Android在13。

只是为了刷新你的记忆—— Android 11 带来了诸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用于媒体播放或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的单独小部件等新功能,而在 One UI 3.0 中,它是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改进的锁定屏幕上的小部件常亮显示屏、更好的键盘设置选项、无线 DeX 或改进的相机稳定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