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没到二月份,三星就已经开始推出二月份的安全补丁更新了。然而,它只是延续了最近的传统,提前几天为其设备发布新的安全补丁。新更新的第一批接收者是科技巨头去年旗舰系列的手机 Galaxy (S20)。目前,欧洲多个国家正在接收它。

新更新搭载固件版本G98**XXS6CUA8,现已面向系列用户开放 Galaxy S20 德国、奥地利、瑞士carsku、荷兰、丹麦、挪威、瑞典、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英国。就像之前的更新一样,这一更新也应该很快(即几天之内)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此次更新仅带来了二月份的安全补丁,没有其他任何内容,目前尚不清楚它修复了哪些漏洞(但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天内知道,就像之前的补丁一样)。

如果你是业主 Galaxy S20, Galaxy S20+或 Galaxy S20 Ultra并且您位于上述国家之一,您可以通过熟悉的方式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即通过打开菜单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