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希望拥有一款三星新旗舰手机 Galaxy (S21) (周五开始发售)在您忙于其他任务时在后台默默更新,我们有一些坏消息要告诉您。据YouTube频道This is Tech Today称,新系列不支持谷歌的无缝更新功能。

在该系列的智能手机上安装更新 Galaxy 因此,S21 是“postaru”——即用户需要重新启动设备并等待几分钟才能完成安装。如今,这似乎是一种非常过时的安装更新方法,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已经在 2016 年作为 Android在7.0中它带有“平滑更新”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不在其新旗舰上支持此功能。不过,也许会和内存有关。由于需要在存储上创建辅助分区,“平滑更新”占用大约 3GB,而三星可能不愿意放弃该空间,特别是因为新产品线缺少 microSD 卡插槽。

谷歌计划实施该功能 Androidu 11 是所有使用其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默认值。然而,在文件中 Android 兼容性定义文档列出了设备必须满足才能与最新版本兼容的要求 Androidu,该功能没有出现。据称,由于一些制造商的压力(三星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谷歌并未将其包含在文件中。相反,LG、摩托罗拉或一加等公司应该对此表现出兴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