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三星几周前开始发布系列手机 Galaxy S10 稳定更新,采用 One UI 3.0 用户界面。然而,他上周撤回了该计划,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这很可能是因为该系列的许多用户在安装更新后抱怨某些问题。但随着科技巨头昨天恢复推出更新,现在一切似乎都很好。

上周我们报道三星已停止发布更新 Androidem 11/One UI 3.0 接下来 Galaxy S10,通过 OTA 和 SmartSwitch 数据传输应用程序。后来发现更新带来了一些问题。一些用户特别抱怨照片上有奇怪的污迹,而另一些用户则抱怨手机过热。三星可能由于用户未报告的其他错误而取消了更新。

现在一切应该都很好,公司已经更新了该系列的固件版本 G975FXXU9EUA4 Galaxy S10再次发布。目前,Švý 的用户正在接收它carsku,但一如既往,它应该很快 - 即在接下来的几天内 - 扩展到其他国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