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多数三星粉丝肯定知道, Galaxy S21超 是新旗舰系列的唯一型号 Galaxy (S21),它在最大屏幕分辨率下支持 120Hz 刷新率。然而,到目前为止,除了三星的三星显示器部门外,没有人知道新款 Ultra 可以拥有全球首创的新型节能 OLED 显示屏。

三星显示器声称其新型节能OLED面板 Galaxy S21 Ultra 功耗降低高达 16%。这为手机用户在需要再次充电之前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时间。

公司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用她的话说,通过开发一种新的有机材料,“显着”提高了光效率。这很重要,因为 OLED 面板与 LCD 显示器不同,不需要背光。相反,当电流通过自发光有机材料时就会产生颜色。这种材料效率的提高通过提高色域、户外可视性、功耗、亮度和 HDR 的性能来提高显示器的质量。这一改进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使用新面板后,电子可以更快、更轻松地穿过屏幕的有机层。

三星显示器还吹嘘说,它目前拥有五千多项与显示器中有机材料的使用相关的专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