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72 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因为它出现在这家科技巨头的俄罗斯官方网站上,特别是在客户支持页面上。虽然该网站没有透露其规格,但根据 Geekbench 基准测试,该新奇将配备 Snapdragon 720G 芯片组、8 GB 内存,并运行在 Android11年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信息和泄露的渲染图,它将 Galaxy A72还配备了中间有圆形切口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128 GB和256 GB内存、分辨率为64、12、5和5 MPx的四摄像头、集成在屏幕中的指纹识别器。显示屏和 3,5 毫米插孔。

正如我们在本周初报道的那样,这款智能手机的 4G 版本和 128 GB 内存版本的售价为 369 欧元(约 9 捷克克朗),600 GB 版本的售价为 256 欧元(略高于 429 捷克克朗)。 。至于 11G,据报道,5 GB 型号的价格为 128 欧元(约 449 捷克克朗),11 GB 型号的价格为 700 欧元(约 256 捷克克朗)。

该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甚至可能在本周推出。除了他之外,不久之后还要介绍一位热门系列的代表人物 Galaxy A - Galaxy A5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