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十月,我们通知您,三星除了已经推出的最低级别手机外, Galaxy M02 即使在便宜的智能手机上也能使用 Galaxy A02.一个月后,它获得了Wi-Fi联盟组织的认证,这预示着它即将到来。现在,它的到来已经更近了,因为它又获得了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办公室的认证。

NBTC认证文件显示 Galaxy A02 支持 4G LTE 连接,并有一个可容纳两张 SIM 卡的插槽。正如早期的认证所示,它还将支持蓝牙 4.2 标准。

根据之前的非官方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 5,7 英寸 Infinity-V 显示屏、联发科 MT6739WW 芯片组、2 GB RAM 和 32 或 64 GB 内存,以及分辨率为 13 和 2 MPx 的双摄像头。从软件角度来说,它应该建立在 Androidu 10,据报道电池容量将达到 5000 mAh(这应该与其前身相比) Galaxy A01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它的电池容量只有 3000 mAh)。

考虑到新获得的认证,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可能在未来几天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