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 Galaxy A52 a Galaxy A72 是今年中产阶级最期待的三星创新之一。难怪——线 Galaxy 而且它的销售非常火爆。原因是出色的设计和非常好的性价比。现在,上述型号的据称价格已被泄露,根据该消息,它们不会高于其前身的价格标签 Galaxy A51 a Galaxy A71.

据网站介绍 Galaxy俱乐部哪个 informace 关于价格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是从德国比价网站Idealo获得的,首先提到的4G版本和128GB内存版本的价格为369欧元(约合9克朗)。这正是其前身上市时相同配置下的售价。据说 600GB 版本的售价为 256 欧元(约 429 捷克克朗)。据报道,11G 版本的 200 GB 内存版本售价为 5 欧元(约 128 克朗),449 GB 版本售价 11 欧元(约 700 捷克克朗)。

4G版 Galaxy 据报道,A72 的两种版本都将以与 5G 版本相同的价格出售 Galaxy A52,5G版本的价格目前未知。据非官方报道,这两款智能手机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