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除外 Galaxy Tab S7 Lite 适用于另一款(最低)级别的平板电脑 – Galaxy 表 A 8.4 (2021),去年的后续版本 Galaxy 选项卡 A 8.4 (2020)。现在,其粗糙的 CAD 渲染图已经泄露到了以太坊中。

渲染图显示了圆形边缘、相对较薄的显示屏边框(适合廉价平板电脑)和单个后置摄像头。这里没有物理按钮。显然,也没有指纹传感器,考虑到平板电脑的性能,这并不奇怪。此外,图像还显示了 USB-C 端口和 3,5 毫米插孔。总而言之,就设计而言,是的 Galaxy Tab A 8.4 (2021) 与其前身没有太大区别。

据报道,该设备的尺寸为 201,9 x 125,2 x 7 毫米,与其前身(尺寸为 202 x 125,2 x 7,1 毫米)几乎没有变化。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的硬件规格。提醒 - Galaxy Tab A 8.4 (2020) 的显示分辨率为 1200 x 1920 像素,Exynos 7904 芯片组,3 GB 操作内存,32 GB 内部存储器,8 MP 后置摄像头,5 MP 前置摄像头和 5000 mAh 电池。因此,可以预期其中一些规格在后续产品中会更好(特别是芯片和内部存储器)。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 Galaxy Tab A 8.4 (2021) 将会推出,但有可能会在 XNUMX 月份推出,因为它的前身是去年本月底推出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