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我们之前的消息来看,三星的新旗舰手机 Galaxy S21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上市。第一个月的销售对于新系列至关重要,因为这将使这家科技巨头更准确地了解第一季度的需求预期。但据报道,在此之前,该公司已比去年降低了预期。

据韩国报道,三星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向市场交付总计 26 万部新旗舰。该公司似乎根据去年的阵容调整了预期 Galaxy (S20)去年出货量为26万台,比预估少了9万台。据称三星今年预计向市场交付 10 万台 Galaxy S21,8万台 Galaxy S21+及另外8万台 Galaxy S21 Ultra。

如您所知,交付和销售是两个不同的事情,尽管它们彼此相关。公司可以向商店交付比实际销售量多得多的产品(并不总是对其不利),因此交付数字只是对产品在市场上实际表现的粗略估计。

至于三星及其最新旗舰系列,这家科技巨头可能已经调整了供应预估,以避免生产过剩。或许她再也无法像过去那样用自己的产品充斥市场,去年11月有报道称她希望更仔细地监控需求并增加产量 Galaxy S21 按要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