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Google 在下一个版本中 Android你-所以 Androidu 12 – 恢复当前版本中应已存在的有用功能。据说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的开发商将其称为哥伦布。

在这个名称的下面是通过双击手机背面执行各种操作的能力 - 类似于双击唤醒显示屏。默认情况下,双击背面应该会调用智能谷歌助手,但它应该可以为其分配几乎任何其他操作,例如打开闹钟、启动相机、停止视频播放或静音接听电话时发出声音。

V Android据称,在 12 中,只需双击某些操作即可,例如前面提到的激活语音助手、输入图像、暂停和重新启动视频或在后台打开通知或应用程序菜单。

为了防止意外触摸或其他可能被解释为双击的操作,用户需要首先注册此“手势”。该功能也可以在设置中使用 Android你把它完全关掉。

Android 12 还应该带来更轻松的 Wi-Fi 密码传输、应用程序休眠模式(以节省内存)或重新设计的分屏多任务模式(在此模式下,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有时甚至更多)应用程序,并且同时使用它们,这对于大屏幕用户来说尤其有用)。新版本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将于 XNUMX 月份发布,锐利版本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的 Google 年度开发者大会 Google I/O 上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