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杂志寻找有志于撰写现代技术文章的新编辑。如果您对以下任何主题感兴趣,并且您对写作并不陌生,最好您已经写过一篇文章,那么我们希望您对以下优惠感兴趣。无论您选择以下哪个优惠,请始终向我们发送基本的示例文章 informace 关于你和 informace 关于您想向该电子邮件地址写信的杂志 info@textfactory.cz

编辑 Apple 杂志

你有兴趣吗 Apple 及其产品?您热情地关注 iPhone、iPad、Mac 或 iPhone 周围发生的一切 Apple Watch?你能写得富有想象力吗?你有一些经验吗?你想报道苹果世界的各种事件,写下关于苹果公司事件的说明、评论和你自己的看法吗?

如果您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是“是”、“是”和“是”,那么我们正在寻找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提供外部编辑职位,每月至少撰写 20 篇文章,最好每个工作日一篇。我们要求新同事可靠、勤奋、至少具有一般的英语知识,并且能够用捷克语以书面形式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有报道或新闻工作经验是一个优势,但不是必要条件。经济奖励直接取决于单篇文章的数量、范围和主题重点,并将根据双方的满意度进行单独评估。

三星杂志编辑

作为三星杂志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有兴趣撰写与该公司相关新闻的编辑。我们提供外部编辑职位,每月至少撰写 20 篇文章,最好每个工作日一篇。我们要求新同事可靠、勤奋、至少具有一般的英语知识,并且能够用捷克语以书面形式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有报道或新闻工作经验是一个优势,但不是必要条件。经济奖励直接取决于单篇文章的数量、范围和主题重点,并将根据双方的满意度进行单独评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