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荣耀推出首款智能手机 与华为断绝关系 – 荣耀V40 5G。除其他外,它将提供刷新率为 120 Hz 的曲面显示屏、50 MPx 主摄像头或功率为 66 W 的快速充电。

荣耀V40 5G采用了曲面OLED屏幕,对角线为6,72英寸,分辨率为1236×2676像素,刷新率为120Hz,双打孔。它搭载天玑 1000+ 芯片组,配备 8 GB 运行内存和 128 或 256 GB 内存。

该相机是三重相机,分辨率分别为 50、8 和 2 MPx,而主相机具有 4 合 1 像素合并技术,可提供更好的图像,尤其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第二个相机具有超广角镜头,最后一个相机具有超广角镜头。一个用作微距相机。

智能手机是基于软件的 Android10和用户界面Magic UI 4.0,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功率66W的快速充电和功率50W的无线充电。据制造商介绍,使用有线充电,手机从零充电100 分钟内达到 35%,同时使用无线从零到 50%。

这款新颖的产品有黑色、银色(带有渐变过渡)和玫瑰金可供选择。 8/128GB配置版本售价3元(约599捷克克朗),12/8GB版本售价256元(约3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从中国进入其他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