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面向中产阶级的新款智能手机 Galaxy A52 5G 距离发布已经更近了。它已获得蓝牙和 Wi-Fi 认证。后者透露,这款手机将直接开箱运行 Android11年

蓝牙认证再次透露 Galaxy A52 5G 将采用双频 Wi-Fi 5 和支持 LE(低功耗)的蓝牙 5.0 标准。

两周前,中国3C认证显示,该机4G版将搭载骁龙720G芯片组,5G版将搭载更强大的骁龙750G,并支持15W快充。

到目前为止,非官方报告和泄露的渲染图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对角线为 6,5 英寸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分辨率为 64、12、5 和 5 MPx 的四摄像头(第二个应该有一个超像素)。 -广角镜头,第三个用作深度传感器,第四个用作微距相机),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3,5毫米插孔,尺寸159,9 x 75,1 x 8,4毫米,背面由“玻璃”制成(高度抛光的塑料,类似于玻璃)。

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它。与他一起,他可以介绍流行系列的另一位代表 Galaxy A - Galaxy A7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