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新旗舰系列的机型已经明确 Galaxy (S21) 在美国,Samsung Pay 的 MST(磁性安全传输)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缺失。现在看来它也不会在其他市场上销售。

据非官方报道,至少会在印度进行,这意味着印度新系列手机的用户将无法在没有支持 NFC 的机器的地方进行支付。另外,这里还没有那么普遍,很多人都依赖MST。正如 SamMobile 网站指出的那样,要准确找出这些手机在哪些市场销售并不容易 Galaxy S21 可以使用此功能,而哪些则不能。三星并没有在其本地网站上提及这一点。

MST 的工作原理是在销售点 (PoS) 设备上模仿信用卡或借记卡的磁条信号,从而在无法使用 NFC 的情况下实现非接触式支付。三星显然认为,通过 NFC 进行的移动支付已经足够普及,智能手机中不再需要 MST。毕竟,他不久前停止在智能手表上添加该功能也证明了这一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