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Mate X2 的几乎全部规格均已泄露。此次泄密事件来自中国知名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因此具有相当大的相关性。

据他介绍,这款柔性智能手机将采用向内折叠显示屏(前身为向外折叠),对角线尺寸为 8,01 英寸,分辨率为 2200 x 2480 像素。外部副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应为 6,45 英寸,分辨率为 1160 x 2700 像素。据报道,这款手机将搭载华为旗舰芯片组麒麟 9000,但泄露者没有提及操作系统和内存的大小。

该设备应该配备分辨率为 50、16、12 和 8 MPx 的四摄像头,而照相系统据说还提供 10 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16 MPx。

据说这款智能手机是在软件上运行的 Android10 的电池容量为 4400 mAh,支持 66 W 的快速充电。其尺寸为 161,8 x 145,8 x 8,2 毫米,重量 295 克。根据较早的泄漏,它还可以安装在电源按钮集成指纹识别器并支持5G网络和蓝牙5.1标准。

目前尚不清楚Mate X2何时推出,但根据多方面迹象来看,可能是在今年第三季度。让我们提醒您,今年三星应该会推出一款新的“平板”折叠智能手机,它 Galaxy 从折叠3开始。据称,这将发生在今年年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