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旗舰手机销量 Samsung Galaxy S20 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情况并不理想,而冠状病毒大流行加剧了这种情况。有了新的顶线 Galaxy (S21) 这家科技巨头预计销售情况会更好。而且它似乎正在顺利实现这一目标——至少根据韩国的报道,新旗舰产品的预订量高于之前的系列。

系列预购 Galaxy 据当地媒体报道,韩国的S21比该范围高出约15-20% Galaxy S20。他们援引的内部人士表示,新系列解锁手机的需求比上一款增加了两倍。不过,他们补充说,与去年相比,当地移动运营商的预订量并没有增加。

去年,解锁设备的预订量占所有预订量的 10%。今年解锁手机的预购范围 Galaxy S21 占韩国所有预订量的 30%。为了吸引更多顾客,今年三星增加了更多有吸引力的颜色选择,并且还 降低了模型的价格.

科技巨头预购 Galaxy S21 推出全新全无线耳机 Galaxy 芽临 和一个智能定位器 Galaxy 智能标签。根据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预测,新系列的销量将高于之前的系列,但他们表示不会达到该系列的受欢迎程度 Galaxy (S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