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Game Pass 已经从最初仅在游戏机和电脑上提供的游戏订阅发展到了手机上 Androidem 在 xCloud 流媒体服务中工作。一月底,微软为当前的游戏产品准备了许多新的优质作品,其中包括《如龙》城市动作系列和屡获殊荣的太空冒险《星际拓荒》的时间循环游戏的重制版三重奏。

《如龙》系列与极受欢迎的最相似 侠盗。然而,与他不同的是,它将玩家置于日本大都市的更具异国情调的环境中。此外,你在游戏中不会主要使用枪械,因为这些城市的街道上的战斗用拳头解决得很好。第三、第四和第五部分均以重新制作的形式,将于 28 月 XNUMX 日起在 Game Pass 上发售。

另一个新加入的宝石是《星际拓荒》,它在发行当年就获得了多项年度游戏奖项。在游戏中,你的任务是解开垂死的太阳系之谜。每次尝试收集尽可能多的新线索时,您只有十二分钟的时间,之后系统将崩溃,您会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起点。 《星际拓荒》将于 21 月 21 日起上线。除了《星际拓荒》之外,其他几款独立游戏也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登陆该服务。在 Android你可以玩令人心旷神怡的洞模拟器 Donut County、战术牛仔 Desperados III 或全新的忍者动作 Cyber​​ Shadow。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