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为其新款全无线耳机提供一款有趣的配件 Galaxy Galaxy 芽临。这是一款“不收费”的保护壳,会“吸引”那些怀念手机体积小、可折叠、有按钮的时代的人。

这款新手机壳最容易让人想起三星本世纪初的传奇翻盖手机 Anycall T100 和 Anycall E700。如果您也有同样的想法,那么不幸的是我们有坏消息要告诉您。该保护套仅在韩国作为礼物送给那些 Galaxy 他们将在本月底购买 Buds Pro(在国内也可以单独购买,价格约为 650 捷克克朗)。

三星目前正在接受这款耳机的预订。将于29月XNUMX日在首批市场发售(与其新旗舰系列手机一样) Galaxy (S21))并将于一周后到达其他市场。

她本周早些时候收到的耳机 第一次更新除此之外,它们还提供主动降噪 (ANC)、触摸控制、360° 音效、11 毫米低音扬声器、开启 ANC 和 Bixby 语音助手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4,5 小时(充电盒续航时间长达 16 小时)、应用程序兼容性 SmartThings Qi 快速充电技术或防雨、防汗和浸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