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仅在智能手机和电视领域被誉为巨头,在SSD驱动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地位。该公司现已推出一款名为 870 Evo 的新型经济型硬盘,它是 860 Evo 硬盘的后继产品。据他介绍,它将提供比其前身高出近 40% 的速度。

新驱动器采用三星最新的V-NAND控制器,使其能够实现最大顺序读取速度560MB/s和写入速度530MB/s。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宣称,该硬盘的随机读取速度比 38 Evo 快 860%。

这种新颖性并不像三星 970 系列驱动器或其他 M.3500 驱动器那么快,三星 2 系列驱动器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XNUMX MB/s。所以它并不完全适合游戏玩家和其他要求较高的用户。相反,它适合那些想要使用SSD磁盘的人,例如存储多媒体文件、浏览网页或多任务处理。

870 Evo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有四种型号:250GB、500GB、2TB 和 4TB。第一个费用为 50 美元(约 1 克朗),第二个费用为 100 美元(约 80 克朗),第三个费用为 1 美元(约 700 克朗),最后一个费用为 270 美元(约 5 克朗)。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最有利的选择可能是前两个。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