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索尼和微软的最新游戏机 - PS5 和 Xbox Series X - 支持 4K 分辨率、120 fps 和 HDR 游戏。然而,去年年底,三星的高端智能电视明显无法跟上第一名的游戏机,用户无法同时以 4Hz 刷新率和 HDR 的 120K 分辨率进行游戏。不过,三星现已在其论坛上宣布,已开始与这家日本科技巨头解决这一问题。

以 4 Hz 刷新率和 HDR 进行 120K 分辨率游戏需要 HDMI 2.1 端口,三星的 Q90T、Q80T、Q70T 和 Q900R 等高端智能电视型号均配备该端口。即便如此,如果它们连接到 PS5,它们也无法使用此设置处理信号。同时,Xbox Series X 一切正常。只有三星电视似乎有这个问题,其他品牌电视与最新的索尼控制台工作正常。

由于 PS5 传输 HDR 信号的方式,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电视存在问题。三星欧洲论坛的一位版主证实,两家公司已经在努力将其删除。该问题很可能通过 PS5 软件更新来解决。索尼可能会在 4 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更新,因此三星电视的用户将不得不在一段时间内以 60K/4 Hz/HDR 或 120K/XNUMX Hz/SDR 模式玩游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