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手机 Galaxy (S21) 将于下周开始销售,虽然它们将通过各个零售商出售,但某些配色将仅通过这家科技巨头的在线商店出售。事实证明,三星迄今为止一直“保密”S21+的一种颜色版本,称为幻影绿。

在该系列发布会期间,三星展示了两种独家颜色——幻影金和幻影红。然而,在列出哪些设备有资格获得预购奖励时,其澳大利亚分公司还提到了“Plus”型号的绿色版本。

然而,与前面提到的金色和红色版本不同的是,三星官方网站上仍然缺少绿色版本的图像,并且无法预购。至少 LetsGoDigital 网站已经创建了它的 3D 渲染图。

需要澄清的是,这不是一个特别版本,澳大利亚分公司在其清单中明确指出,S21+ 的绿色版本将提供与其他版本相同的内存版本(即 8/128GB 和 8/256GB)。手机的价格相同(即 1 或 549 澳元,大约 1 和 649 克朗)。

目前尚不清楚新颜色何时上市。如果它要成为预购活动的一部分,则必须在 29 月 XNUMX 日预购结束之前出现在三星官方网站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