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三三星 Galaxy 根据最新的泄露消息,Fold 应该会在设备显示屏下方嵌入指纹识别器。他带着情报来了 在推特上 著名泄密者 WonderingLeaks。尽管他含糊地指出,我们将在韩国制造商生产的一款未指定的折叠手机中看到读者,但我们打赌这将是高端机型的另一个新功能。如果我们真的在第三次折叠中看到它,这将是第一个在显示屏下提供指纹识别器的折叠设备。

三星似乎想在其可折叠手机的开发上下大注。今年旗舰系列机型同比打折后 Galaxy 随着S21的推出以及未来Note系列的取消,其各类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有可能成为新的高端设备。典型系列 Galaxy Z Fold 在第一代和第二代之间有了巨大的改进,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第三代机型也会出现类似的转变。据爆料称,它应该会提供人们期待已久的显示屏下摄像头,作为三星首款手机。

当然,我们还不知道有关 Fold 3 的任何官方消息,三星现在正在将新推出的系列放在聚光灯下 Galaxy S21。新的可折叠手机应该会在今年年中的某个时候上市。除了已经提到的其显示功能外,还有一些猜测 与 S Pen 手写笔的兼容性 o 更薄、更轻的设备机身结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