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更新后 Androidem 11 以及大多数旗舰产品基于其构建的 One UI 3.0 用户界面已开始接收 ss 更新 AndroidEM 11 片 Galaxy 标签S7 和选项卡 S7+。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它包含 One UI 3.0,而不是 One UI 3.1 上层结构。因此,这家科技巨头推出四个月的旗舰平板电脑是第一批通过更新接收最新版本 One UI 的设备。

Galaxy 标签 S7 LTE, Galaxy 选项卡 S7 LTE 和 Galaxy Tab S7+ 5G 现已更新 Androidem 11/ 韩国的 One UI 3.1。新的软件更新包含三个固件版本 T875NKOU1BUA8、T975NKOU1BUA8 和 T976NKOU1BUA8,大小超过 2,4 GB。

此次更新带来了很多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并且它还具有 One UI 3.1 功能,例如改进的本机应用程序、UI 定制、锁上的更多小部件屏幕、更好的分配内存、可更好地控制谁可以查看用户的视频、照片、文档和其他文件的私人共享功能,或者在共享照片之前删除照片中的 GPS 位置数据的功能。

三星很可能会更新s Android该系列的 em 11/One 3.1 版本 Galaxy 其他市场和其他智能手机中的 Tab S7 Galaxy 未来几个月将推出全球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