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拥有操作系统设备的用户 Android 11 人抱怨他们的游戏控制器无法正常工作。并非所有用户都报告问题,似乎 Google Pixel、三星各种型号的用户都存在问题 Galaxy S20 FE,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和中国制造商 OnePlus 的一些手机。游戏控制器将正常连接到上述手机,但无法将输入传输到目标设备。对于某些人来说,一个小问题是无法将控制器上的按钮重新映射到游戏中的操作。

这些问题不仅影响离线游戏,流媒体服务应用程序也报告无法识别控制器的问题。由于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需要连接控制器才能使用 Google Stadia 或 xCloud 玩流媒体游戏,因此这完全阻止了用户使用它们。不过,操作系统中的错误似乎被上述 Google Stadia 服务的官方驱动程序以某种方式规避了。

谷歌还没有开始以任何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在互联网上,您可以找到非官方的临时提示,这些提示承诺使用它们后,驾驶员将开始正确收听。用户解决方案通常涉及通过直接在游戏中关闭辅助功能选项来绕过某些应用程序功能。希望谷歌能够在即将推出的更新之一中解决该问题。您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