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以智能手机起家 Galaxy S20FE 连续发布第四次更新,旨在提高触摸屏的稳定性。该更新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此次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G81BXXU1BUA5,大小约为 263 MB。除了改进的触摸屏稳定性之外,发行说明还提到了提高的设备和性能稳定性以及未指定的错误修复。目前欧洲数十个国家正在接收它。

你可能还记得,发布后不久 Galaxy S20 FE,也就是去年XNUMX月份,各种论坛上开始出现对其触摸屏功能的抱怨。特别是,根据一些用户的说法,屏幕并不总是正确地记录触摸,这导致了所谓的重影的产生,并且多点触摸控制也应该存在问题。此外,有些人还抱怨界面动画不连贯。

到十月底,三星总共发布了三个更新,本应解决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但这并没有发生 - 一些用户继续与它们作斗争(也许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所以我们只能希望“关于这个主题”的第四次更新将是最后一次。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菜单来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