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周四推出三星智能手机系列后 Galaxy S21 的包装中缺少充电器这一事实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制造商在诞生之初就养成了为手机配备适配器的习惯,几十年来他们没有理由改变这种做法。但现在我们显然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我们只能通过手机获得必要的配件。至少从三星执行副总裁帕特里克·乔梅特(Patrick Chomet)的话来看,是这样的。

他抱怨没有充电适配器 客户自己问的。当被问及为什么三星不再将它们与新手机捆绑销售时,他有一个现成的答案。 “我们意识到越来越多的业主 Galaxy 的手机使用旧配件,并在做出日常决策时考虑到可持续性并改善回收习惯。为了支持我们的 Galaxy 社区,我们正在逐步淘汰最新系列的充电适配器和耳机 Galaxy 电话,” Chomet 告诉客户。

他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还提到了电话亭的逐渐缩小。根据 Chomet 的说法,看来这对于三星来说不会是一次孤立的做法,而是一个全新战略的开始。不再 informace 他们没有提到 Chomet 口中包装充电器或耳机的事。然而,我们可以相信,三星不会被愚弄。例如,他们已经反对随附的配件 Apple 和小米。此外,欧盟本身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大幅减少不必要的电子产品生产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