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任何对技术世界稍有兴趣的人都可能知道或怀疑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两个雄心勃勃的计划 - 推出柔性显示屏并在后期升级到滚动技术。虽然第二阶段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全新概念和用户体验的承诺,但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在将我们拉向地面,并向我们展示这是一个日常现实。后 Galaxy 三星的 Fold 已经拥有许多制造商的原型机,这些制造商正在竞相提供更便宜、更实惠、更优雅的手机。但到目前为止,小米正在赢得这场比赛。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小米是迄今为止的赢家。好吧,该公司本身最近没有宣布任何革命性的消息,但泄密和猜测不言而喻。特别是,我们正在谈论一位技术爱好者在中国地铁中发现的折叠原型。好的,我们明白你的意思。使用灵活智能手机的人的照片听起来可能并不完全令人信服。然而,小米的标志本身就说明了一切,MIUI 12系统本身也说明了一切,这一点与其他任何东西都毫无疑问。因此,我们在这里有另一款“花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专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小米最终展示这款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