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系列发布前不久,发生了什么? Galaxy (S21) 据推测,这一点在昨天的官方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电话盒将没有充电器和耳机。为了减轻客户的负担,这家科技巨头决定将 25W 充电器的价格从 35 美元降至 20 美元。

三星的 25W 充电器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电流高达 3A,该公司表示,这将为手机供电的速度比标准 1A 或 700mAh 充电器快得多。此外,该充电器还具有PD(Power Delivery)技术,可确保最大程度的高效和安全充电。

三星追随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脚步,在新旗舰产品的包装中不包含充电器和耳机。与此同时,他不久前就在 Facebook 上因 iPhone 12 盒子空了而被嘲笑。两家公司都将更多地考虑环境作为其决定的官方原因,但降低成本似乎是主要原因。

根据各种迹象,三星可能会逐渐停止将充电器和耳机与未来的所有智能手机捆绑在一起。您认为这是拯救环境的正确方法吗?缺少上述配件会影响您购买哪款智能手机的决定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