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尽一切努力消除边框,而将前置摄像头移至显示屏下方似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下一步。据报道,三星已经研究屏下摄像头技术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根据最新的“幕后”信息,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柔性手机中看到它 Galaxy Z折3.

然而,昨天三星显示部门的一段预告视频显示,笔记本电脑,而不是智能手机,将首先使用该技术。视频显示,得益于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这家科技巨头的 OLED 屏幕笔记本电脑的宽高比将高达 93%。该公司没有透露哪些具体笔记本电脑将首先采用该技术,但显然用不了多久它就会成为现实。

由此可见,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何时会在智能手机中看到该技术 Galaxy。然而,很可能是今年(就像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一样)。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副屏摄像头技术上发力的智能手机巨头,小米、LG或Realme也希望借此取得世界性的突破。无论如何,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手机已经出现在现场,它就是中兴 Axon 20 5G,已经推出几个月了。然而,它的“自拍”相机并没有以其质量令人眼花缭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