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谷歌昨天联合宣布,三星的SmartThings智能家居平台将从下周开始集成到流行的谷歌应用程序中 Android 车。该集成将允许应用程序用户直接从汽车显示屏控制平台的兼容智能设备。

在昨天的演示中,三星简要演示了如何将 SmartThings 集成到 Android 汽车外观。在该应用程序中,用户将看到快速控制连接到韩国科技巨头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的快捷方式。在一张图片中,三星展示了几个例程以及对恒温器等设备的访问, 机器人吸尘器 和智能洗碗机。

该图像还显示了一个“位置”按钮,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的用途。然而,它可能适用于那些拥有多个住宅并配有各种智能家居设备的人。目前还不清楚新的集成是否能够通过智能谷歌助手进行控制。

大约一个月前,谷歌宣布 Nest 设备将从今年 1 月开始与三星平台兼容。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 Nest Hub 或该品牌的其他设备,您可以直接通过 SmartThings 轻松控制它们 Android 汽车或手机系列 Galaxy (S2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