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次可能需要密切关注负责社交媒体运营的员工。他们在 Twitter 上发布了有关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的促销帖子 Galaxy S21 (S30) 使用 iPhone。

三星随后删除了这条推文,但 MacRumors 网站在此之前成功捕获了该推文。从帖子来看,该帖子是由三星美国分公司发布的。她现在可能需要向她的上级做一些解释。

不久前,三星还被发现删除了嘲笑这一事实的帖子 Apple 销售不带充电器的新 iPhone。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在似乎正在寻求效仿其竞争对手,这解释了它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

2018 年,三星起诉其品牌大使,要求赔偿 1,6 万美元。 iPhone X. 更早的时候,2012 年,其首席执行官兼战略总监 Young Sohn 公开承认他在家中使用多台苹果设备。一年后,网球明星 David Ferrer 使用他的 iPhone Twitter 帐户宣传这款手机 Galaxy S4。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去年也犯下了“侵害自己名字的罪行”,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老板雷军本人,当时他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帖称自己也是咬苹果手机的粉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