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没有大张旗鼓(它把这些留到今天下午的活动 Galaxy 拆封)展示今年最便宜的支持 5G 网络的智能手机 Galaxy A32 5G。其售价为 280 欧元起,将于 XNUMX 月份上市。

这款新奇产品配备了 6,5 英寸 Infinity-V TFT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相对较厚的边框(尤其是底部)。它的背面似乎是由高度抛光的玻璃状塑料制成的,三星称之为 Glasstic。

尽管三星尚未正式证实,但这款手机很可能搭载天玑 720 芯片组,辅以 4、6 或 8GB RAM 以及 128GB 可扩展内部存储。

该相机为四联镜头,分辨率分别为 48、8、5 和 2 MPx,其中主镜头光圈为 f/1.8,第二镜头为光圈 f/2.2 的超广角镜头,第三镜头为后摄镜头。一个微距相机,最后一个作为深度传感器。与之前的三星智能手机不同,各个传感器并未安装在模块中,而是每个传感器都有自己的切口。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MPx。

该设备包括集成到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识别器、NFC(取决于市场)和 3,5 毫米连接器。

智能手机是基于软件的 Android11号上,One UI 3.0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快充,功率为15W。

它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蓝色和紫色(官方名称为Awesome Black、Awesome White、Awesome Blue和Awesome Violet)。 64 GB 内存版本售价 280 欧元(约 7 捷克克朗),300 GB 版本售价 128 欧元(约 300 克朗)。新品将于7月900日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