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旗舰系列的另一则泄密事件在最后一刻出现在电视广播中 Galaxy S21 (S30)。你们中的许多人肯定不会高兴,因为它证实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猜测,即我们不会在手机包装中找到充电器或耳机。

随着视觉营销材料形式的新泄漏,通常非常好的网站 WinFuture 出现了 informace 从技术场景的“幕后”来看,因此新旗舰的包装实际上只包含必需品的可能性相当高。

在“环保”盒子里,我们显然只找到了一根USB-C电缆、一根用于打开SIM/microSD插槽的针和一本用户手册。因此,三星正在追随苹果的脚步,尽管几个月前它还被嘲笑。

三星可能会像 Apple 声称他采取这一步骤是出于对自然的考虑,但真正的原因可能是他想节省成本(当然,还可以从单独出售的配件中赚一些钱)。对于我们来说,这显然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许多球迷肯定会对此感到非常不满。这也直接违背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今年想要打出的“客户至上”的口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