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确实提供了最好的相机,并试图与中国的果汁相媲美,而中国的果汁在这方面表现出色。更糟糕的是,制造商们正在竞相争夺谁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了最多的镜头和镜头。没什么不同 Galaxy S20 FE,一款同时激发科技爱好者和普通用户热情的智能手机。毕竟,这款特定型号在相机质量评估中只获得了平均等级,而且看起来三星不会购买它作为框架。不过幸运的是,著名 DxOMark 网站的专家已经介入,并对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正是他们测试了三星在智能手机推广过程中强调的新型长焦镜头。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你在整体评论中如此 Galaxy S20 FE确实有所改进,尽管一些坏人声称这是过度营销,并且与竞争对手相比,这款手机没有太多功能,但专家的看法略有不同。他们不仅对相机的质量达成了一致。特别是,他们解决了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色彩清晰度、无噪点和其他令人不快的现象。相反,他们针对有时出现在照片中的伪影而撕掉了模型,从而破坏了照片的整体体验。不管怎样,结果看起来一点也不差。

今日阅读最多的

.